2005-02-12 02:49:22ζ尊〃浩少爺°κ

↗〝Ken將〞☆心中暗自〝開心〞☆↙暗自〝放聲大哭〞☆

沒想到 真的萬萬沒想到 這一切 太傻眼了


居然 可以讓我再次見到她


是因為”他”所以才會有機會見到”她”嘛


還蠻不錯阿


要感謝”他”

所以 我才可以見到”她”


但是 看著妳 在買情人節禮物 真讓我不知該說什麼


是刺眼 還是 心痛 還是 難受



還是全部都有 不知道 只是 覺得 妳從來沒有送過我項鍊

真的又氣又難過

但是 我想想 我又能怎樣

我又不能說什麼

只能偷偷落了一小滴眼淚


又裝沒事 繼續逛


不過 說實話 我今天看見妳 真的很開心 真的


因為 好久沒看見妳了 有兩個月多了

看著妳剪頭毛了 還好阿 其實 一點也不會不好看阿


還蠻Qt的 只要妳不要像以前那樣 那麼短 都是好看


都是最古錐的 妳是Q.t兔


知道嘛 我心中最古錐的一個




Ken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