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0 11:11:17ζ尊〃浩少爺°κ

〝Ken將〞☆擁有妳 擁有你♂

擁有妳 擁有你

我的世界是不一樣的 我的天地是精采的

看著那一個藍藍的天空 聆聽著鳥叫蟲鳴形成的樂音

走著走著心就飛到妳身邊 走著走著就想尋找有你在的方向

待在妳身邊  陪在你身邊

就是我最幸福的時候 該是我最美麗的時刻

在水色的藍色世界  在被染成蔚藍的蒼穹裡

我只想要與妳在一起 我只願能和你相伴在一起

不管那會是傷心或是悲痛  哪怕是阻礙亦或難題

我都不在乎 我都不會去在意

愛妳  疼你

我是真的很愛妳 我是真的很心疼你

請妳一定要相信我對妳的愛 讓我為你驅走令你顫抖的寒意

愛妳  愛你

我是真的很愛妳 我是真的很愛你

我希望可以和妳永遠在一起 只要能夠與你呼著相同的氣息

望著那遠遠的山上 凝視著那遙遙的青山

聽著那悠遠的海聲 傾聽著那規律的浪濤拍擊

走著走著就哭了起來 盼著盼著就抑不住對你的想念

陪在妳身邊就是我最快樂的時候 伴在你左右就是我最心悅的時候

在水色的光明時代  在多重的變與不變裡

我只想要關心妳 我只想要感受你

不管會是冷落或是憔悴  無論是孤單或是寂寞

我也不後悔 我都會陪著你

關心  戀你

我是真的關心妳 我是真的掛戀著你

請妳一定要用心體會我對妳的關心 請你要記得我對你的沉戀與掛心

關心 戀你

我是真的關心妳 我是真的戀上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