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7 01:00:22ζ尊〃浩少爺°κ

〝Ken將〞♂↙☆『愛』去哪找☆↗♀

我現在是一個沒有愛情的人


因為我不知道我的愛在哪


或許在我眼前


但我不敢肯定那就是我的愛


愛對我來說有如陌生人


滿路上的陌生人


但或許裡面有一個是我認識的


但我不敢確定 想過去打招呼卻又害怕認錯人


有如愛在我眼前 想去把握它 但卻又怕那不是屬於我的 是一樣的道理


我的愛在哪  愛要去裡找


要是愛有地圖 那我現在應該就不會迷失在名叫愛的路了


                               Ken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