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4 03:56:28ζ尊〃浩少爺°κ

↗〝Ken將〞☆ ↙ 妳愛他的理由 我好痛☆╮

為啥ㄇ我喜歡你

過去因為你長ㄉ像我曾經喜歡ㄉ小威

所以我會去注意你

過去因為你ㄉ個性像我曾經愛過ㄉ子浩

有他ㄉ溫柔和體貼

所以我被你吸引

但那是因為我沒有和你相處過.都是聽別人說ㄉ

直到我真ㄉ和你相處以後

才發現你和他們ㄉ不同

發現你有他們沒有ㄉ

你比他們上進.比他們成熟.比他們更尊重女生.

所以我愛上ㄌ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明說好了 祝福妳和”他”幸福快樂

但是為何看見妳打愛她的理由 我卻一點也不快樂

對妳而言 我是很溫柔 很體貼 常做一些讓妳感動開心的事情

但是這些曾讓妳的感動 一一被拋到腦後一樣

為什麼會這樣 我承認不讀書 沒學歷以後日子會過的很苦

所以這點我被比下去 我無話可說 因為這是事實 因為我沒在讀書

所以你認為他比我上進 我不會說什麼 我承認我輸給他

但成熟 妳的成熟定義到底在哪我不懂

我承認我有時很小孩子 很幼稚 盡做一些讓妳覺得很小孩子的事情

但是我沒有成熟的時候嗎?

我一定都是讓你看到我幼稚的一面嗎?

這點我很疑惑~><

更疑惑的是 我哪裡不尊重女生?

雖然分了 但是也不必這樣吧

我不愛比較 這種感覺很差 我是我 他是他

妳可以說妳現在很喜歡他 妳可以很愛他 但請別拿我做比較

我有我對女生的方式 他有他的方式

我有我的調調 拜託 我不想這樣子被比

感覺很不好受 我是我ㄝ 我承認我什麼都沒法比上他可以嗎?

這樣妳滿意了嗎?如果一個人有那麼完美 就不會有感情不合而分手

一個人是完美 就不會有優缺點

對妳而言 我就是不上進 不夠成熟

我長的不成熟 所以我不愛成熟 這樣的我 整體感覺很奇怪

我喜歡對妳裝傻 當小孩子 那是不想去明白任何一切

傻傻過著每天的日子

我不愛讀書 並不代表我不上進 不代表我都不懂事

我懂 我什麼都懂 而且最懂的就是愛妳的心

只是不明白該如何讓妳完全了解 我是多麼的愛妳

可以為了妳做任何一切 讓妳知道 我沒有妳我是多麼痛苦的過著我每天的日子

妳的以為都不是我過的一切

我過著都是妳沒想過的日子


妳現在過的很開心 很快樂 很幸福 我知道 我很開心

開心的是因為妳過的幸福快樂

我不開心 因為失去了妳 失去了一切 失去我原本該有的幸福與快樂

妳從來沒想過 妳可以拿的起 放的下

但妳從沒想過 我是拿的起 放不下 一個懦弱的我

或許我真的做不到不去愛妳

也或許我真的做不到不去想妳

雖然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但是我不想

因為愛妳真的好幸福好快樂 但是我已失去了

痛恨自己 痛恨世界的一切

真的真的很愛妳很想妳aKen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