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5 02:11:26ζ尊〃浩少爺°κ

〝Ken將〞♂↙☆『 願得到一份愛情 』☆↗♀

『緣份不是光等待就會到來的』。
必須要去付出,去行動,
或許會比單純的等待,會來得更好吧。

我要積極的去追求一段緣份,
自己的幸福,還是要靠自己來追尋的。



能夠為一個人付出,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即使到最後會讓自己傷得體無完膚,但我相信也是值得的。



一段愛情總是容易讓人迷失,
讓人忘我,也讓人頹廢..
但是,
人們總是會戀著這份感覺,就算明明知道它的副作用,
但依然還是想要擁有這份感覺。

愛情,
就是擁有著這份奇妙的力量,也會深深吸引著人們。




『我希望得到一份愛情』。
我也希望,能夠用自己的力量追尋到它,也願意去為它付出。


因為我知道..
為一份愛情而努力,為一份愛情而付出,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也有一種特別的充實感。


一份愛情,
一定是有著很多很多的根基、基礎,最後才會慢慢形成為『愛情』,
一份愛情牢不牢固,或許就要根據它的基礎穩不穩定吧。

我希望有一段『擁有著很深的基礎』的愛情,
或許,也需要時間才可以建造的吧。

我一向令人難懂,也難以理解我心中的思考邏輯..
真的會有『願意想去理解我』的人出現嗎..?



有著『基礎』,
有著『理解』,
我想最後,會自然合成為『愛情』吧..

愛情的成份..
『基礎』以及『理解』,也是它其中的一種成份吧。



我願意讓那個人得到『基礎』,
我願意讓那個人擁有『理解』。


同時,我也希望..

『 我希望找到一段交往的感覺 』。




我並不擅長言語,
所以我能夠去做的,也只有用心的去愛一個人吧。

很多很多事,說很容易,
但是要真的做,就另當別論了。

我希望我對一個人的付出,是能夠真正做到的付出,
而不是單純只用說說的而已。



如果不會在乎我的外在,
我想,我會願意盡可能讓對方擁有『被愛的感覺』吧。

雖然暫時還不能讓對方有物質上豐沛的感覺,
但是在內心上,我會滿足對方的一切。

願意傾聽對方的心事,
也願意無時不刻的照顧對方,或者是陪伴在身邊吧。



我想這也是自己應該要盡的責任,
讓對方擁有安全感,這也是一定要負責的。






我並不是一個出色的男人,
既沒有華麗的外表,也沒有很饒舌的口才..
但我能夠做到的,就是用心認真的愛一個人吧。






如果..
真的有人希望,試著得到『基礎』,
試著得到『理解』..

同時也覺得,若是跟我交往並不會後悔的話..就與我聯絡吧。


願意把自己的未來,
託付給眼前中的這個男人嗎?

他並不是個很優秀的男人,
但..他可能是對感情最認真,而且也是最傻的男人。




我希望擁有一份真愛,
那麼..願意試著一起共同去擁有嗎?




『 願得到一份愛情 』 ‧ 終 2004 ‧ 12‧24 Ken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