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1 08:51:11ζ尊〃浩少爺°κ

↗〝Ken將〞☆愛與痛的邊緣☆↙

呆呆地縮在轉椅裡,看著微微泛藍的螢幕,彷彿回到了好像很



久以前的那些漆黑夜晚。猛然想起了無數的往事,無數的人,無數



的場景,無數的經歷,無數的悲歡。這些東西已經滲進年輕的血液



裡面,遍布在身體每一個角落,跟隨著每一下脈搏,控制著每一次



呼吸。







  原來是如此的害怕著黑暗,直向著遙遠的前方。在心裡默默地



呼喊著,不知道究竟在呼喊著什麼。可是淚水湧了出來,猛然覺得



自己是那麼地感動,胸口熱得難受,彷彿要窒息了。







  屋子亮了。機器轉了。螢幕閃了。還是在這種突如其來的悲?



和感傷裡無法抑制淚水。







  可是又能怎麼樣呢。已經遠離舊日的一切,現在猛然想起來顯



得是那麼地矯情和沒有道理。可是胸口真的就是那麼地疼痛了一下



,這遠比任何一句山盟海誓甜言蜜語帶給的震撼和感動都更激烈更



真切。







  我好像把理想遺棄了,也好像理想把我遺棄了。







  是的,就這麼無可救藥地愛上了他。一切都好像那麼自然。彷



彿命裡注定要這麼相識相遇,卻不能相守。







  那句話,閃在我褐色的眼睛裡,閃在我年輕的生命裡。風撲打



著我的胸口,星星起起落落地唱起歌了,他就那麼地退出去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