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12:41:57justin

没有结尾的结束ending

从来没有想过我
肯躲在角落
从来没有想过爱
给了怎么收
你和他走了好久
我还在大雨里发抖
一道闪电反天空狠狠的割破
你的脸上有我的没见过的温柔
我好想远远的逃离这星球
就算每个人都说
为了爱,要勇敢
奋战到最后
就让每个人去说
我不爱,也不要你烦
ai ....oh...
你为难怎么办
哭了怎么办
我一个晚上老了那么多
no no baby bye
原谅我没say good night
爱太拥挤所以我离开
忍着不看你
baby bye 伤不要你看出来
为了你的快乐我存在
say i’m sorry
baby bye
在爱的人面前喝爱尔兰意味着Farewell

一直没有骗你,可是一直在骗自己```````

so tired``








轻轻一个delete...

删除中。...

清空回收站.....



all the misundershtanding,words that have no intention,ect.

disappear....never come back....

don’t come back anymoere

i am breaking down.....


我希望我们都很快乐。。。。不管发生什么都要去勇敢面对!乐观看待一切。。而且不必遗憾也不去恨对方。。。而是会在不经意间默默去为对方祝福``````````

哈哈,,
文科和理科就是不一样。。学科学的人,遇到问题时的第一个反应便是收集资料。。文科生写出的文章充斥大量的形容词和副词。。。像什么“刚强的骑士坚毅的外表中有着冷峻的嘴唇”,好多形容喔。而且如果把所有的形容词重新排列组合,改成“冷峻的骑士刚强的外表中有着坚毅的嘴唇”和“坚毅的骑士冷峻的外表中有着刚强的嘴唇”,好像也不会差太多。我还看过“坚定的骑士坚强的外表中有着坚忍的个性和坚毅的神情”。这种一路坚到底的形容词。我很害怕在耳濡目染下,我会把“我在海边等你来”这句话,说成“我默默地在静静的海边悄悄地等着你轻轻地来”。理科生就是因为有那么多的’因为’,所以我们不得不’所以’,总觉得文字的逻辑顺序要清楚,有因才会有果啊!!但是在真理和人情面前我选择的往往是人情``````

不过我才不后悔``````哈哈

不经意间让自己陷入,又在不经意间让自己从新回到路上````


will鬼宝(威廉 2006-11-11 14:17:39

哎```不知道什么时候再用英文写作文类````````哈哈

你是威廉我是蔚 2006-11-09 22:04:53

但是在真理和人情面前我选择的往往是人情``````



关于这句话,调换一下顺序变成你选择的是情人

文字的排列顺序就像数学的排列组合一样有趣,有很多可能.

语言是感情的符号,只是不知道你能否感受得到.

你要给我回来.
我要你回来
你给我要回来
给我滚回来.
活泼乱跳地给我回来.
给我回来,不然你就~
我哭天喊地地说,你一定要回来啊……

形容词是有感情的!

SM 2006-11-03 23:44:02

wo yao kan 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