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18:06:00我帶著我們的故事離去

我們就到這




我承認自己是個很容易被影響情緒的人
在關於那些我在意的人以及關於他們的事情
我該怎麼開始下筆去形容那些關於我的遍體鱗傷
可是我也還是只能冷眼旁觀自己的所作所為
然後逼迫自己忘記你們原本誰是誰
但我今天一定要好好的讓自己去接受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這件事情
我是有點無法承受了我發誓
原來它是真的比任何事都還要傷感
都還要更無能為力
但明明知道是如此
我又為何偏偏執著於我們彼此之間沒有永遠的跟隨
如果可以請你用最溫柔的復仇讓我一無所有
無論到底是有心還是無心
於是老天也還是還我一個水落石出
就像是要讓風箏自由你還是必須剪斷手中的線
所以好在看見了
也好讓我可以得以釋懷
就像是放下了這些日子以來的所有不確定
其實好過了些
雖然我也還是不知道還允不允許自己這樣的期待
只是我少了好多的情緒
其實我好不習慣
但就算過了多少年
我聽見蔡健雅也還是依舊會失眠
但我覺得我還是必須在23歲的時候去學會臨危不亂
就像是可以保護這自己那樣
如果也還是可以
就讓那些好的壞的都慢慢退色
就像記憶裂痕也無所謂
我不會自責因為這些都是該捨得
我選擇了你給我的選擇
當然不會是樂此不疲
在那句話之後



如果你知道我在等你






左衛門 2009-02-19 12:55:09

等一個人何其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