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00:24:37我帶著我們的故事離去

我很幸運

總是會有點挫折的
哪來的事事順心
我只知道我很幸運
因為
重點永遠不是事情本身而是陪你一起完成的人
這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一句話

謝謝有歡笑有淚水
我知道很多人還必須要排除萬難所以我愛妳們
就像21歲那天一樣快樂無比
感謝協辦單位以及贊助廠商
我想說
你們最少都還有我
不會後悔
因為你們都很重要


謝謝周美燕
所以美二仁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我知道你會帶給我們勇氣
讓我們在每一個角落
也還是緊緊相依著每一個友誼的表現
我也不曾忘記你給我的幫助
總是會在快要走不下去的時候
圍繞著你對我所有以身作則的做人處世
我不想要對自己失望
也不想讓你失望

一直因為你們
所以還是覺得自己是很幸運的
也董得
快樂比不快樂還要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