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14:14:28我帶著我們的故事離去

bio wai

結果就是
我一個人很空虛的看完午夜場的電影
整個人都虛掉
但再怎樣都可以人很好的說沒關係我等你
我不知道是在等個什麼去
只知道好心慌
命運好好玩
因為沒人在身邊
所以有偷掉了兩滴淚
有感人
散場後我還是在等才感人
還是人很好的又說了沒關係我等你
連影城都要關門了
我還可以轉戰
摩天倫底下的接駁車位置繼續等
達人了我
只是想問你怎麼忍心
讓一個只要一條曼陀珠就可以乖乖跟別人走的人
就這樣放他在大馬路上等待

你也是達人
結果就是一路上都用很虛弱的心情
去迎接天亮
整個都不浪漫了
我只記得爬樓梯都很不穩了
洗完澡最快樂
早安齁
my bio w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