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8 21:17:17我帶著我們的故事離去

累斃

天哪
我快睡著了啦啦阿阿
昨天玩到四點多
現在很虛脫
完全沒力
最好笑的是
我們先到小碧潭球場那兒
哈哈阿
事情是這樣的
車子停在一個斜坡上
要走一個下坡才可以到球場
你一走到球場
看到一輛腳踏車
立刻開心的要命
衝去它身邊說這誰的腳踏車阿
十分歡喜的給我騎了起來
我坐在你車上看到你的舉動
整個快笑死
真的很可愛ㄝ你
哈哈阿
因為據說那一萬塊的腳踏車本身就也很可愛
哈哈哈
很配你
今晚本來要夜唱的
聽說勳也回來了
哈哈
但抱歉
我真的沒力了
再夜歸我以後就不用歸了
我媽瘋狂在我吃飯時在隔壁碎碎念
我都快瘋了
所以我想我要先安分守己一陣子了
就這樣
晚安各位
我媽剛在客廳補充了一句
張薇婷你再出去就把你的腳剁了
媽阿
狠不狠你們自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