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1 22:50:34我帶著我們的故事離去

中心

曾經
你是我所有的重心
勳他就一直在我心裡
從睡醒到入睡
甚至喜歡的顏色
那就更別說喜怒哀樂
昨天
一感受到現在的溫度
在睡前
我還是可以為你留下了淚
我也想問自己為什麼
只是我知道沒有誰可以回答我
沒有答案的問題
該怎麼開口
好想要
在這樣陰陰涼涼的天氣裡
我知道欠一個擁抱
即使
過了763天的日子裡
即使
你都有了自己的幸福時
我還是想著你
為什麼
總要在失去過後
才懂得
自己漏掉了什麼
不能沒有什麼
好想再一起
併著肩
坐在第五個家的頂樓上
就只是因為這樣的一個天氣
讓我還是想著你
親愛的
你在哪裡
我真的不喜歡
為你掉眼淚的自己
圍著你
是我重心中的中心
又是這樣的天氣
讓我沒有變的
愛上從前的那個你
重新
讓我很勇敢的在我升上高一的暑假
在美一愛的班上大聲自我介紹的說著
我最喜歡冬天
那都是因為你一雙手的擁抱
我知道我很幸福
無論是從前或此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