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2 20:55:48我帶著我們的故事離去

灰色

昨天
我讓自己學著去了解
我們之間
只是在轉眼間
我就掉下眼淚
我還來不及拿捏好的情緒
就這樣變的好 sad
你說我眼框都紅了還說沒事
你知道嗎
我只能對你說沒事
好想你懂得
因為過去
所以我需要比別人更多的愛
但你卻你連安心都沒能留在我身邊
連我的眼淚
你都不曉得為什麼
是不是
我把愛
想的太美好了
是不是標準定的太高了
是不是我要的太多了
所以才覺得自己擁有的很少
我的媽阿
回家後
我把手機關了
自已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做
只是我真的有點怕不被在乎的感受
反正就是這樣
一時也說不上來的
我想好好想清楚
要用怎樣的方式去面對你
才不會傷害了你
也傷害了自己
和過去那一段的美好
誰也不能太自私
否則就會忽略了彼此的感受
有事就要好好說
不然我也會不喜歡情緒化的自己
我不曉得是你給的愛不夠
還是我要的太多
就這樣
讓我想了一天的問題
好煩
我不想要了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