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8 20:26:39我帶著我們的故事離去

我喜歡從前多一點



我喜歡從前多一點
我喜歡從前沒有煩惱的樣子多一點
我喜歡不要長大多一點
和你們在一起
我總會想起以前的單純快樂多一點
和你們在一起
總是笑著多一點開心多一點
我喜歡你們
希望你們也像我愛你們一樣的在愛我
有你們
我就像擁有很多
有你們
我就像不怕一個人







我站在原地看著安騎車離去的背影
天漸漸在亮起
我好感謝
感謝有這些小天使在我身邊
讓我覺得快樂比不快樂多一點

打著要給安的簡訊
我一直刪掉重打刪掉重打
因為我好像找不到適合的言語
來表達此刻的心情
是一種很安逸很滿足的喜悅
最後我只說了
我很喜歡今天
手機也要沒電了
希望此刻我們有著一樣的心情
我知道那是我們之間的默契
我知道換了別人就不行

我只知道,我好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