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8 19:39:52我帶著我們的故事離去

Happy Day ,7月27.8日 (五)。

最後阿
就拍到已經要沒電了
這張是3:34
總共拍了要兩個小時
我不知道有幾張
我一直覺得有600張吧
非常誇張
這幾張有po上來的都是我比較喜歡的
嗯亨
哈哈哈
真是辛苦啦兩位
嘻嘻
後來我們真的就是都照到沒力
找安出去的朋友好像也都回家了
i'm so sorry
嘻嘻
好像四點多吧
我們就啟程回家啦
一路上我們都沒說話
我覺得安累了吧
他受訓了一天
明天也要打工和當小救生員
但我們有去吃早餐
豆漿大王
ya ya ya
安說他晚上沒吃
是不會說喔
害我還帶你去吃冰
蠢蠢蠢
他說他吃完精神變好了
哈哈
我是還好
因為我都晚睡
上晚班比較不會那麼累
重點是快樂都讓我忘了累吧
哈哈
後來安送我回家
他就回學校宿舍
他說他爬進去還被抓到
他傳簡訊給我時
我正好也在打簡訊給他
哈哈哈
這就是陳定杰那個白吃說的我在耍默契
嘻嘻
我只是很想要跟你們說
我很喜歡很喜歡今天
謝謝你們給了我 快樂

回到家時天都亮了呢~
安跟我說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