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2 02:55:13我帶著我們的故事離去

我愛人






他是我愛人
我超愛這樣在別人面前稱呼他
無論是誰面前都可以
無所謂
愛就要勇敢說出來
哈哈阿
說是這樣說啦
老實說
私底下我對他不是太好
他都會說
我是唯一一個敢嗆他的人
我跟他講話
就是隨性再隨性
我很愛跟他玩頂嘴遊戲
因為他都會很生氣
他每次都也要跟我唱反調
我都會問他為什麼
他都會說
我不能對你太好
因為我都會太強勢什麼的
我都覺得這小子真的太射手座了
他不喜歡輸別人
所以他也不想輸給我
但再怎樣吵來吵去
他還是我愛人
他比朋友還要朋友
我們都會說
反正我們一向就是沒有緣分啦
這是早就知道的事了
一直跟對方鬥嘴
然後再一起笑
他的關係就像是勇呈 陳定杰 和兆軒吧
就是跟誰都有可能
就是他們不可能
能一直很自然的說這是我愛人
那就更代表是在玩
我喜歡他太多太多地方了
他有種平凡淳樸的感覺
明明是小明星又很謙虛
跟我就是朋友
絕不會因為他是張容軒
就給我囂張什麼的
講話都一直很蠢
能讓我一直笑嘻嘻
不會跟我說謊
也不會生我的氣
他說有個好消息和壞消息
要聽哪個
我說壞消息
就是他明天放假
這算什麼壞消息
好消息他明天要來台北
那我也想說我的壞消息
就是我明天要上班
繼續說著我們沒緣分的事
不過我真想見他
前幾天說過啦
我想他了
哪有人不想自己愛人的阿
你說是不是麻
嘻嘻
他說認識這麼久好像都沒跟我說過謊
對阿
沒必要跟我說謊
我又問他那為什麼一定要說謊
他說什麼
男人都是要應酬搭
因為他覺得我太聰明了
說謊一定被我發現
哈哈阿
根本就是可愛鬼
我想要一直打著他的事
原本我都在擔心有人生我的氣
容軒打給我
我好開心
希望他來台北我能有機會見到他
我給他手環
他也帶在手上了
我又開心了
ya ya ya
根本就是很愛你
如果原本就已經是預設好的關係
或許就能來的簡單而沒有負擔
或許現在我故意裝著沒事
其實就是有事
我不懂我的世界
不懂自己
我把耳機帶上
是劉德華的歌
最自由是我和你
就很適合我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想要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