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9 02:47:53我帶著我們的故事離去

你是誰

從沒向你說過我要什麼
而你也無法懂
我不明白你為什麼不能感受
我的心情總是圍著你一直在四週繞個不停
你不懂
是因為你看不見我
這裡一直在下雨
當然你也沒有看見我的擔心
很想要對你生氣
但在你眼中有點莫名
總是因為你的幾句話
讓我在睡前run個好幾十次
真希望事情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我真的想要以前那樣就好
就是朋友就好
和你單獨出去的時候
我會一直在你面前笑嘻嘻
不曉得你有沒有發現
是你讓我一個人笑嘻嘻的
有時不是因為幾句話的原因
而是我看見你
我知道你是第一個
讓我想試著接受這場雨
誰來都不行
因為你
我都快失去心中的平衡
我怕一維持不好就會亂了我們的關係
所以還是朋友就好

我現在只想要和勳說
我很害怕再愛上誰的心
也很害怕又會被誰傷了心

親愛的
我該為了你
重新愛上這場大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