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7 02:38:55我帶著我們的故事離去

你夜歸





W : 前天 晚上你說你晚點打給我 結果你有打嗎
碩 : 對不起忘記了
W : 你有說過不會再忘記我的事了嗎 請問
碩 : 有
W : 嗯
碩 : 那天太累了
W : 嗯
碩 : 所以囉
碩 : 對不起啦
W : 嗯
W : 那你以後不可以忘記
碩 : 恩
碩 : 你先去睡啦
W : 你答應我了喔 最後一次原諒你 打勾勾
碩 : 恩
W : 嗯
碩 : 打勾
碩 : 勾
W : 嗯
碩 : 掰掰
W : 嗯
W : 還有我不喜歡你夜歸
W : 晚安
碩 : 恩
碩 : 我知道

你不曉得為什麼在凌晨上線
你應該在彰化比賽的
你應該在宿舍的
你應該的
總而言之
今晚你夜歸於柳營偏僻的網咖店
當你突然上線
我不自覺的大喊李祥碩
這是你的名
我難得的喜歡
你這夜歸少年
還硬說18歲就可以夜歸
還記得你以前回台北
每天都夜歸
你理直氣壯的說
一定要跑夜店的阿
我討厭啦
我就是討厭你夜歸
跟你說
台北
今夜是個颱風夜呢
大雨下的我連自己的心情都聽不見
但很明顯的我就是擔心你夜歸
死孩子
下次我不准
聽見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