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6 03:55:11我帶著我們的故事離去

我想你了

我忘了為什麼要改口叫你大明星
我忘了為什麼要生這樣的氣
我不會常常的在想你
也不會常常的在想誰
但我知道我是個會想人的孩子
我可以分心的想著五個人
但我就是不行不想人
剛剛我想過你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想要想久一點
前幾天你開心的打給我
那時我還沒回家
你白吃的說我是夜歸少女
你像個孩子似的說你會唱一路向北
你說要唱給我聽
我說好
我跟你說我喜歡這首歌
因為我希望你有天也可以快點一路向北
你笑著不知道說了什麼
但你明就只會唱兩句還打來炫燿什麼
害我還要在那邊提詞
讓你可以完整唱出整首
我都覺得自己很蠢
但過程更蠢
你自己都笑的很誇張
好歹也是個小明星
有點形象好不好
都不知道我當初怎麼會愛上你
但我知道我不可以再這樣一直想下去
因為我怕我會一直想
就不會想要換人了
我不喜歡自己專注在誰的身上
我現在不想要特定對一個人好
我常會刻意的轉換心裡的人
我現在很怕對誰放太多想念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看著我愛的這張照片
我知道只有你知道我為什麼愛
我知道我很愛
我知道我很愛
我知道我是想你的
我知道我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