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1 01:45:51我帶著我們的故事離去

貓空邀月

知道今晚要上貓空
從下午開始心情就好好

政大跟貓空是我最愛的兩個好所在
它們跟我和張山一樣是鄰居

平時我是不可能上山的
因為交通的需求

一定要備機車
開車會塞車小巴士要等

運氣好好今晚有小小的彎月
伴著夜景星光點點綴

坐在山上你就不會想要回
此時有點醉但你絕不會讓自己睡

好美卻不只是瞬間
看見身邊的小孩玩著小時候我也會玩的遊戲

一樣的地點
但我已經是看著孩子的人了

曾幾何時我也像他們如此般
感嘆再多也只是多餘

下山時
我大聲的唱著歌

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這是我最愛的歌
我只在乎你

以前我常常唱給勳聽
去唱歌我也一定會唱這首

我會在開始時勇敢的說
我要獻給謝秉勳

今天依舊是給你
在我心裡的你

很想要很想要
再唱一次給你聽

很想要只在乎你
哈哈阿

我是不是喝醉了
原來沒喝也會醉

我喜歡貓空也喜歡你
喜歡政大因為那有我們一切的回憶

我就這樣一路唱回家裡
好開心喔

可以不顧一切放聲的唱著
可以不顧一切說出自己的心情

雖然只有自己聽見
但我覺得無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