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2 01:53:28我帶著我們的故事離去

我和你

剛認識時

你和我說你喜歡看美麗的風景

那時我忘了和你說

我也很喜歡

我很想要看日出和夕陽

看海和天空

看遍所有世界的美麗

有一天

我們可以一起嗎

喜歡的事情

不一定要跟喜歡的人一起

如果可以

我想要和你

只是哪一天

我們才會一起阿

好想要問你喔

可是

我沒有把握

可以和你看遍世界風景

因為

承諾

我給不起

也承受不起

但不管我走到哪裡

聽的是哪種言語

我都不會改變自己

可不可以

一直這樣往前走去

不要有別離

雖然我知道

只是我一個人

這樣想著而已

但我還是願意相信

我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