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6 01:35:02我帶著我們的故事離去

謝謝

謝謝東說
暑假再帶我出去玩
謝謝你一直關心我的未來
我已經長大了
我知道該怎麼做
不要擔心
還有謝謝你誇獎我的畫
我跟容軒都會很開心的


謝謝勇呈說
天氣好帶我去找工作
謝謝你說我們的關係跟安安的身分不同
謝謝你說
(我是弟弟阿
你知道的~~姊姊
弟弟不需要傳簡訊的~~
弟弟的心与你同在阿~~~~!!)
也謝謝你誇獎我的畫
我跟容軒都會很開心的


謝謝哥哥
謝謝哥哥說他考到駕照要帶我去玩
謝謝你想到我
謝謝你關心我要大學了
有沒有交男朋友
謝謝你還記得我的不愉快
謝謝你叫我乖
你知道的我有多喜歡哥哥叫我乖
謝謝你也關心我的未來
也謝謝你誇獎我的畫
我跟容軒都會很開心的


謝謝多多
謝謝你還記得我是*W*
你知道的
那是我最愛的外號
雖然現在都沒人叫了
還有馬刺跟活塞一定會打到第七場的
也謝謝你誇獎我的畫
我跟容軒都會很開心的


謝謝陳定杰
謝謝你喔
一直罵我偏心
謝謝你這麼生氣
代表你很在乎我
代表你很吃醋
謝謝你一直原諒我的偏心
也謝謝你非常誇張的誇獎我的畫
我跟容軒都會很開心的


謝謝祥碩
謝謝你一開始就跟我說叫我去看容軒
謝謝你看到我的畫
那傻眼的表情
謝謝你說我厲害
也謝謝你誇張的誇獎
你董的
聽到你的誇獎
比聽到誰的都還開心
謝謝你
我跟容軒都會很開心


謝謝媽咪
謝謝媽咪說我畫容軒很生動
謝謝你說感覺他真的在動
謝謝你生我的氣
謝謝你在意我的作品
謝謝你喜歡它
謝謝你
我跟容軒都會很開心的


謝謝容軒
謝謝你一開始說
你畫我好不好
我會很開心的
謝謝你叫我畫你
謝謝當我畫不好的時候
叫我要放感情下去畫
謝謝你一直在乎著我的作品
謝謝你給了我你的肯定
謝謝你
我很開心
而且我知道你也會很開心的對不對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