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8 17:06:24我帶著我們的故事離去

勇敢失去你







謝謝你答應了我
我很想你答應我的事情
雖然你也很少會做到

但不同的是
這次是我自己開口去要求的
我說了如果你答應我
我會很開心的
所以我很開心

謝謝你








昨晚
我很早就躺在床上睡了
最近我容易累的有失落
但偏偏這時
努力的想要想起你
我讓自己哭泣
如果可以
我想我寧可記得所有的傷心
我努力的想著你
我想就算哭也沒有關係



我和誰說
我心情不好
謝謝你安慰的簡訊
我已經習慣這樣的自己
只是我影響了你
對不起
請不要為我擔心
我還要一個人看遍這世界美麗的風景


再來的人
請不要再給承諾
我不想要腦子裡全都是期待後
而結果卻與事實不符
這樣我會一直活在被欺騙的框框裡
我會討厭你
也會討厭這樣的自己





p.s

這是勳拍給我的照片
那一天我們一起在這兒說了好多的話
每一句我都記得
我說了我不曾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