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4 16:23:38我帶著我們的故事離去

博陽

吼唷
朱博陽你真的很慢ㄝ
這應該是每個人最常跟他說的一句話吧
他很像我弟弟
一樣都愛講一些非常爛的笑話
但總是會讓我笑倒在地
一樣都是處女座的死龜毛個性
要求完美
愛乾淨
都是小帥哥一個
其實我不覺得朱博陽帥到哪裡去
但他也是個善良的小子
不會生誰的氣
我超愛他的個性
他總是可以讓我一直笑個不停
有一次留校
我在外面樹下哭
他走出來說
中秋節又還沒到
你出來賞什麼月阿
你說他蠢不蠢
但就是可以讓我破涕為笑


以前
我們都會陪他在學校做版畫
幫他倒垃圾
總是幫他做了一堆有的沒的
因為他動作真的就是很慢慢慢慢
慢到一個給他不行
但不可否認
他的作品
都很有水準
有他自己堅持的人就是不一樣
有時會有點佩服吧

想起和他之間的事
會一時想不起到底有什麼回憶
只知道
在回憶的時候
會想不起來他到底有哪裡好
但好像就是沒有人能代替
但回憶中
他給我的快樂
很多很多
給我的不快樂
很少很少



有一次留校
他動作真的就是太慢了
大家都要走了
但我想要留下來陪他
他會說
喔唷你快回去啦
等下沒車搭之類的蠢話
明知我不會走
每過5分鐘就又會重複說同樣的話
真是個很囉唆的人
沒記錯的話
他是第一個我會幫他洗版的人
ㄝㄝㄝ
朱博陽你看過我幫誰洗過版阿
這時他又會叫我先回家
在整理書包要回家的時候
又叫我先走
這時我們互看了一下就一起大笑
因為他也知道自己多囉唆了
我超想給他扒下去的
大哥
你口會不會渴阿

後來我們要走的時候
在洗手台看到一隻沒有殼的蝸牛
非常危險的樣子
我們都很擔心他
旁邊好像有螞蟻要接近他
於是他立刻把螞蟻吹到水裡
哈哈我跟他說
你為了救一個生命而把另一個生命殺死
這樣有什麼差阿
他就趕緊又把螞蟻吹到他說可以靠岸的地方
接著他拿起樹枝把蝸牛移到一個安全的地方
我覺得那時我們都好開心
有種很喜悅的感覺


因為要出校門的時間不對
我們必須要偷偷溜出校門
他那天跟我一樣
向左走
哈哈哈
真是嚇我一跳
因為他不是會陪我去坐車的那種人
走了個幾步
我問他要幹麻
就叫他快去坐他的車
我說你陪我等車對我來說
完全沒有幫助好嗎

(重點是本姑娘不是隨便讓人陪等車的人
而且朱博陽完全沒排隊!!
想插隊!! 先生這不合規定喔!!)

他說
妳陪我留下來也沒幫助

他問我等車的地方在哪
我說要出巷子
而且我的車要等很久
哈哈阿
他用一個非常爛的表情
(一付蛤~~ 是喔! 好吧那算了)
就跟我說掰掰
爛不爛!!
爛不爛!!
轉身後
我一直在大笑
因為當時他的表情真的很蠢


有一陣子
他心情都不好
說他要變 MAN
蠢ㄝ
你明就是天生喜憨的料
MAN 跟你真的不搭啦
其實
我真的很喜歡他一直都是那很蠢的樣子
看他心情不好
你就會感到
那落差真的很大


我覺得
朱博陽是一個總是把快樂帶給別人的人
我真的覺得
能把快樂帶給別人的人那很偉大
也是件很了不起的事情
最後再不到30天的日子裡
就要畢業了
每天沒聽他說一些喜憨話
我還真的會很不習慣
應該也會少了很多的快樂吧
呵呵

其實我不太喜歡發身邊的人的文章
因為發了一篇
好像其他人不發不行
但這種事是要講感覺的
要天時地利人和才行
哈哈阿
朱博陽
你真榮幸呢!!







P.S 還有我非常討厭
拍照的時候
有閒雜人等進入畫面
左邊那好像是
恥辱張哲瑋
右邊是偷交女朋友的瞿世銓
阿阿阿!!
我怎麼講出來了
歹勢歹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