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4 00:56:45我帶著我們的故事離去

一杯熱豆漿

這陣子
我都會好晚才到家
因為有時等車就會等個八年
一個人的感覺
其實我真的不討厭
我可以靜靜的想著
我想要想的事情
我需要想的事情
有時我覺得
我比別人還要多煩惱很多事情
我比別人還要更不快樂很多事情
我比別人需要放棄更多的事情
但我不想要怨天尤人
因為世界上本來就沒有所謂的公平


下了公車後
我必須小走個一段路
但11點多了
一路就只剩下黃橙色的街燈
守候著明天


我每天都會在下車的地方
買兩杯豆漿
因為路邊的坐椅上
總會躺著一個需要溫暖的人
他只有報紙蓋
沒有家回


我覺得
他也跟我一樣
很需要人家愛的吧
所以我都會特別幫他準備一杯熱豆漿
放在他身邊
希望能在他醒來的時後
給他些許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