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4 04:51:19我帶著我們的故事離去

兩個月

我覺得我寫
(你畫我好不好我會很開心)
這篇文章
沒有寫出我心中的感覺
我有點失望
現在打容軒的文章
不知道為什麼
有種每打一個字我心都會受傷一樣
有點無法



四月四日那天
我心血來潮的問容軒
喂!
張容軒你知道明天是什麼日子嗎
他突然變很冷靜的說
我知道阿
撲撲撲
爛ㄝ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要說清明掃墓節
哈哈阿
他又繼續用很冷靜的口氣說
我真的知道
屁屁屁
你最好是知道啦
(我那時還是沒有很相信)
但我心裡開始變的很緊張
他到底知道什麼阿
八成等下又要回答一些蠢話

我說好那你說
明天是什麼日子
好好好算了
你還是不要說好了
我真的很緊張
不過我還是想知道
容軒到底知不知道
那時我心跳真的有加速感
我開始安靜的聽他回答
嗯你說吧



容軒:
我們認識滿一個月.........



我們認識滿一個月
我們認識滿一個月
我們認識滿一個月
我們認識滿一個月
我們認識滿一個月
我們認識滿一個月
我們認識滿一個月
我們認識滿一個月
我們認識滿一個月
我們認識滿一個月
我們認識滿一個月
我們認識滿一個月
我們認識滿一個月
我們認識滿一個月
我們認識滿一個月
這句話就在我腦中就一直繞阿繞的


媽阿我差一點就哭了
當時有點說不出話
我問他
你有特別去記嗎
他說沒阿
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會知道
他覺得我跟他之間就是會有一種默契
哈哈阿
四月四日
真是感動無比的一天

容軒
很謝謝這些日子裡
你給了我說不完的快樂
我也好希望
你還是會記得明天是什麼日子




94.05.04 薇一


日日思君不見君
只願君心似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