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9 01:10:29我帶著我們的故事離去

ㄉㄨㄥˇㄉㄨㄥ (東東)

ㄉㄨㄥˊ~
我好喜歡這樣叫他
他是和勳從小一起長大的人
以前總會有很多人說他們長得很像
東東大我們一歲
(其實只有3個月)
但一直以來他都好像哥哥
我好快樂能認識他
和他出去的時候
他總會說
這是我妹妹
哈哈阿
會有一種很溫馨的感覺

我還記得
國一有一天
陳定杰說

我跟你說
我們球隊的中鋒很帥
我說是喔
很巧的是他就正好在樓下經過
我們當時在2樓叫住他
他抬頭往我們這邊看
比了一個很蠢很蠢的動作
就是把手先握拳頭
放在額頭上
再把大拇指和食指向著我們的方向
往前彈出
比出七的手勢
哈哈阿
我當時笑倒在地
而且他非常鎮定的表情
讓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後來我們因為一起補同一個家教而認識
那個補習班叫文仁
只有我和勳和他三個人一起補
那段日子幸福無比
我還記得
他們兩個要在練完球才會來
我總是要等著他們兩個來才能開始上課
我有不會的
他也會教我
我很笨
但他還是會很有耐心的教下去
呵呵
有一次我們3個玩考驗記憶力的遊戲
就是0到9的數字排列順序
只可惜我現在只記得763092
沒辦法記起10個
那陣子真的每天都好開心
不過好像也沒有專心在補習


他好喜歡好喜歡唱歌
每次都會一直不停的唱歌
都不知道他為什麼都不會不好意思
但我真的很喜歡他這麼大方的一面
他對自己的英文非常的自傲
講話總愛摻雜一些有的沒的的英文
說什麼自己是handsome boy之類的
反正跟他在一起一定都會很開心

以前我們3個說過
要永遠在一起
雖然現在少了一個
但我知道
我跟東還是會持續下去

與世隔絕時我常常想到他
總是一些他帶給我很多快樂的一面
他從沒讓我不開心過
那時真的有一,二年沒見
再連絡後
他騎車帶我上貓空
那天很冷
他說沒關係有他在前面幫我擋風
我好感動
我說
ㄉㄨㄥˊ
唱歌給我聽好不好
好久沒聽你唱歌了
聽他唱著歌的時候
其實我坐在後面在哭
好想跟他說對不起
我因為勳離開後
捨棄了好多愛我的人
我好自私

但他還是像哥哥一樣
完全沒變
好啦
真的有變帥
有變成熟啦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你的陽光一點
區區區
說什麼要換路線
我問他交過幾個女朋友了
他跟兆軒一樣也是要想
也是要數
哈哈阿
他還說再換的話
手指頭不夠數
就要跟我借了
哈哈阿
真的很蠢
東東對我來說
真的很重要
認識好幾年
雖然沒有常見面
但我們之間的感覺就是
即使沒有常連絡
但感情就是不會變
ㄉㄨㄥˊ你說對不對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