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1 19:41:28我帶著我們的故事離去

謝秉勳

已經不再像以前一樣常常為他流眼淚
這是我努力好久的堅強

當他開口叫我不要等他的那一天
我就放棄了等待他的權利
因為只要是他說出口的我就一定做的到
他明知開口叫我不要再等他
那對我
有多傷
但他還是說了
選擇傷害
因為愛他
我就真的可以放棄等他
我那時覺得自己好勇敢
但我卻知道
那是裝出來的


我一個人躲在棉被裡
哭了好久好久
都不知最後是怎樣睡去的
和他的一切我都不會忘
每一幕一幕都一直在我腦海中
回憶不停的在迴蕩
但我漸漸的在釋懷
我已經可以笑著跟他說
我真心希望勳能幸福快樂
對我來說他的幸福和快樂
是給予我最大的安慰

已經好久沒有聯絡了
但我知道只要我想找他
我就一定知道他在那裡
從來沒有人能像他一樣
能給我
這樣的安心
只要想著他
我就能好安心好安心
容軒跟我說
看著自己愛的人幸福也是一種幸福啊
所以
如果勳幸福
我也會跟著幸福的
無論過了多久
無論我們的距離有多遠
你在我心裡永遠都是那個
心地善良
很疼愛我的謝秉勳

很高興
我們之間有說不完的回憶
最重要的是
你讓我看見
原來 很多事
重點不是事情本身
而是陪你一起完成的人
我們一起完成了
這3年的快樂和幸福
很想告訴你
我從來沒有後悔





哥哥
妹妹長大了


路人甲 2009-09-01 02:39:41

你是台南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