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02:18:08若賽特

停止不了的看傑尼斯娘兒們

 好病喔!我今天還是在看傑尼斯,帥翻了的王子光一,還有東山紀之,剛剛狂重播2003倒數演唱會東山紀之、光一、赤坂晃、今井翼、V6、嵐、TOKIO唱安達露西亞的憧憬,一整個爆帥的,東山紀之不愧是長青偶像,怎麼可以一把年紀還是死美形男臉,雖然一邊罵但我還是一直看,最後那個上升平台的後空翻,愛死了,我真的真的覺得你們傑尼斯停止吧!不要再用這麼帥的動作來擄獲我的心了。

 我發現東山紀之的後空翻技巧超級紮實,坂本昌行是真的翻得很漂亮又帥,光一的也很不錯,森田和井之原他們就顯得不穩有點跌坐在地上,總之我還是覺得他們都很厲害。

 安達露西亞的憧憬真的蠻好聽的,2003倒數裡的這段,我推薦看東山、光一、晃,特別是光一真是深深的抓住了我的目光啊!

 我真受不了傑尼斯的群體行動,一次看到這麼多娘兒們,真是讓我又愛又恨,還有KAT-TUN你們這麼娘,我又認不出你們誰是誰,飛吻卻還是讓我很心動,什麼跟什麼嘛!我這兩天很病態一直看傑尼斯,而且老少都看,快點醒醒停止吧!XDD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