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22:48:06若賽特

SHOCK

 不得不說我整個人很down,我甚至覺得這一切都不夠真實,卻實在是太真實,真實的讓我從骨子裡發寒,始料未及。SHOCK!

 或許我可以接受這樣的事,卻又極力抗拒去相信,這也是人性,怎麼都不會想到的,很扯很扯,沒有人能真正釐清為什麼,即使我的表面很鎮定,內心卻是很受震撼,極大的震撼,可能有那麼一秒我的腦子是完全的空白。

 我卻還是第一時間想到了自己的利害關係,然後才去想到別人的傷痛,歸根究底還是我太想要不費力氣,總以為很簡單可以有依賴,所以才不能接受這樣的情況,從今往後我該抱持著的是獨立自主的態度,沒道理我只靠自己不行。

 不管怎樣現在的我還是覺得人和人之間親情以外的感情有時候實在是脆弱的不堪一擊,愛情有時甚至比不上友情吧!忠於自己有時候是會招致巨大的失敗,有時仍是不得不用謊言來維繫無形的關係。

 在歡笑的面具下卻背負無限沈重的壓力,我不想讓自己的壞心情影響任何人,這些年來我所學的到就是把兩種感覺分開,還能做些什麼,此時此刻的我毫無頭緒,就像老闆對炒麵會黏鍋所下的結論一樣,無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