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9 16:36:04琴之浪

賺錢

為了賺錢,失去了很多東西
一路走來我失去了夢想 一些美好時光以及自信心
存在價值早就模糊了只剩下一些殘渣
到底當初想要什麼
現在的我
想從這無力感脫身
念毫無興趣的科系
做著跟夢想不完全同且前景薄弱的工作
我還沒出社會就想成為一個廢人也太早
現在的我完全沒有辦法振作起來
身旁的一切超出了我的負擔能力
我真弱
那我認輸了嗎?
絕對不會
我會衝到最後一刻
沒錯賺錢是我現在在做的事
也是我以後做的事
也是我人生中必須做到的事
我不想當花十年追求一棟房子的中產階級
更不想為自己明天的午餐煩惱
所以我很純粹的想努力賺錢
從其他人身上得到金錢
讓社會變得更加的達爾文
最後才撥出一點點錢說我要回饋社會
既然這就是現實
那我接受它
我也要得到它
所以我的好同學
當你還在做著當老師的自慰大夢
我真的已經另有打算了
我沒做到大不了淪為笑話一場
我做到那我以後會過得比你爽
所以
二一就二一
當兵就當兵
我大概看出本質
我不會放棄人生
在我死前機會都還在
我還會衝下去
也會廢下去
GO
2009-12-17 16:28:51

至少你唸沒興趣的科系還好唸
不要唸沒興趣還唸會計就好了(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