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20:07:42琴之浪

我的朋友-叮噹先生

叮噹,又稱小叮噹,又稱哆拉A夢,是我五峰國中時期的朋友,是一個善良

且很沒脾氣的人,跟他發生過衝突不過是我自己找麻煩真是對不起,重點是明

明是我很兇的找他麻煩最後他還會道歉,你就知道他是個多麼好的人了。

叮噹對自己未來有一定的期許,一路走來腳踏實地,是一個認真上進的傢

伙,雖然在待人接物方面呆呆的,但是真的是個好人,所以他目前被發過好幾

張好人卡。

他跟女生很容易製造出剛好友達但是絕對戀人未滿的關係,問題可能出在

他那看起來從根部腐爛的懦弱個性,他不擅於違抗他人,所以也會常被欺負,

當然我有時候會欺負他,沒辦法他人太好了,不欺負他對不起上帝,雖然這樣

說我還是誠心誠意把他當作我的好朋友的,因為我很喜歡他那種腳踏實地一步

一腳印又不愛跟人搶的個性,不管是誰都可以跟他相處愉快的。

國中時代一開始我並沒有跟他熟,主要是第一次基測跟第二次基測之間,

我們在唸書〈其實一直在玩...對不起是我的錯,是我帶大家去玩的〉一起相處

了這段時間而培養出來的感情,叮噹對自己很有責任感,目前學測他已經推上

了中山醫藥大學且確定要去了,這表示我們即將分隔兩地,本來我想說大學可

以跟他好好玩玩的,因為高中時期我玩瘋了,他還是默默的每天乖乖唸書,他

不知道犧牲了多少享樂,這點我是深深佩服的,因為我是一個愛好玩樂的人,

沒有玩樂我根本活不下去,總之在高中生涯中,跟他見面的時間其實算非常

少,一起出來玩則是幾乎不可能,因為他都在唸書,而且他上高中也有新的朋

友,當然,不管如何,我們還是好朋友,希望這段友誼可以持續下去,也祝福

叮噹,這個爛好人,早日得到他理想中的戀情,並且再大學過著他充實而快樂

的生活,別忘了你家在台北縣新店市阿...台中小子。

對了,女性讀者,雖然他不是大帥哥,也沒有什麼突出的能力,但他保證

是好人,以後跟了他不一定會大富大貴但生活一定會很安定....好啦...我不應

該耍白痴當婚友社的...總之看一個辛酸的好人狂收好人卡我也真的滿難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