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6 15:09:14josephbevo

請問大大檳榔攤小姐的衣服要去哪買?

小弟姐姐的朋友最近要開檳榔攤

但是一直找不到有在賣檳榔攤小姐衣服的店

請問大大在高雄哪裡可以買到檳榔攤小姐的衣服呢
情趣用品店
有賣跳X,估拉機的地方...........
高雄這麼熱還要穿衣服?那檳榔是要賣給誰?
honwen2157 wrote:
高雄這麼熱還要穿衣服?那檳榔是要賣給誰?(恕刪)


這位大哥

要是不穿衣服的話

我想連檳榔攤都不用開了吧

還是大哥店裡的小姐姐賣檳榔都不穿衣服的...

請務必告知小弟去觀摩觀摩
檳榔攤的妹妹不都是穿"布拉甲"嗎??為什麼還要去買什麼衣服??
你到x虎的拍賣或是PXhome的拍賣,搜尋檳榔西施、酒店公關什麼的,一定會有適合的,不過網拍

東西建議多看幾家,有的東西明明一模一樣,有的店家硬是貴了一二百,不是說質料不同,就是說他們

多了個小配件什麼的,情趣用品店沒去過,但好像不便宜,自已看看囉..

板橋的媽祖廟旁有一家服飾店
那家的風格的確就有那種檳榔店小姐的格調了

可惜您住高雄
請自行剪裁不必要的衣服,

能讓顧客想看到的都看的到就可以,

看不到是沒生意的~
我!我!我!我知道!

高雄三民家商旁邊的瑞豐夜市裡面有一攤在擺!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949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