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20:29:06-☆小馬★

充實~

今天過的很充實
不知道為什麼
早上國文好險
跟趴趴切磋
終於背好了 考了98.5分
好高喔^_______^
而且早上在默寫國文
還被謝(英文老師) 叫到
不會回答問題 糗ˇ死了我= =|||
我還說我不知道
老師說這是英文科基本要會的喔
早知道我該注意的
這樣我就可以快速回答= ="
下午就寫閱讀 大意
討論了好久
終於寫出來了 我覺得內容還不錯 因為自己寫的= ="
然後秘書英文
翹 跑去了書店看書
挖 壹週刊"
好久沒看了說
結果就跑回去點名拉

對了對了
馬爾濟斯 你很可愛
趴趴在那叫
後來那個學姊過來跟我說 " 可以摸喔"
挖 第一次有人這樣跟我說
那個學姊下次應該可以跟她混熟
只要有在遇到的話 我要摸它的馬爾濟斯

下次 記得阿 準時 讓我看到馬爾濟斯 我要摸看看 哈哈

今天過的還蠻充實的 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