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6 16:03:13虎牌

《感恩節1》都是火雞惹的禍

大華超市推出買滿200元送火雞的活動
L小姐與我決定向這個目標挑戰看看
買菜二人組果然厲害
居然買著買著滿200元了(限蔬果及肉類)
登登~~戰利品~~冷凍火雞一隻

這下問題來了
火雞只有一隻
誰烤????

『別看我,我連吃都不會,甭說烤了』我無辜的說

『我好幾年沒烤了,今年好累,不想烤,而且我家冰箱滿了,火雞一定得去你家啦』L小姐堅定的說

眼看推拖無望,火雞只好由我領回,暫時待在冷凍庫裡
不行,我真的不會烤
得好好想辦法把火雞弄走

『你今年買火雞了沒?................』我嚐試問M小姐,誰知M小姐這兩天搬家,冰箱不能放東西,她接著說『火雞先放你家,乾脆我們都到你家吃火雞,我還有一些朋友,沒有家庭在這裡,到時一起去你家吃好不好......』,我的老天,想把火雞送出去,結果變成一堆人要來吃火雞,用我家場地還好啦,只是........,我還得打掃房子耶,傷腦筋,早知道就不要說我家有火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