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3 13:28:02虎牌

◑台灣行◑資深少女上課去

為人父母應以身作則
鼓勵Barbie多角化學習之際
我也拿枝筆規劃規劃自己的學習之旅

平時招生廣告一頁頁,現在要找適合的卻沒半樣
到處只見小朋友的學習活動,夏令營、體驗營、英語學習營、才藝、游泳...........
要不然,阿公阿嬤也有縣市政府補助辦理的長青活動,太極拳、元極舞、瑜伽、英語、社交舞..........

那我呢?
小朋友的課不用說根本不能上,老爺爺老奶奶的課上了也很怪,剩下年青人的婚友聯誼更沒資格參加,不老也不小的,叫我上哪找學習課程?
好吧,也不能裝少女了,打電話去婦女協會問問,厚~沒有烹飪課、社交舞只開進階班.......此路斷也。上電腦課?看太多,看到不想上了。

嫂嫂說她有個朋友上中國青年服務社的烹飪課,便宜又不錯,要我去問看看,隔幾天去拿簡單,哇~中國青年服務社的課程真多,老的小的徐娘半老的想學啥都有,連兒童瑜伽都開了,大概坊間有的這兒一樣也沒少。

仔細看簡章,一些中南部的旅遊行程因為敏督利颱風受創未癒的關係,可能無法成行(hehe~還是忘不了玩耍);再看小朋友及青少年的救國團夏令營,名額所剩無幾,經詢問得知五月即開始受理報名,我真是糊塗,暑假課當然是早早就開始報名了,大部份的暑期課程已經開始上課,現在只能撿剩的,報名除了少上一至兩堂外,亦不能減費,令人好生困擾。

原想報烹飪,但沒上到的學費及材料費也要交,雙重損失,算了,明年早點請人拿簡章報名方為上策,至於其他課程,考慮了半天,決定上國標舞初級班,看能不能像小S一樣練出好身段(唉!做夢去吧~~)。

P.S.
中國青年服務社位於館前路
新光三越後面,漢口街館前路交叉處,很好找
入口處有兩位空姐向你微笑
不是招考空姐哦,因為二樓是中國旅行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