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8 17:08:311568

佈情.圈愛






給愛1568:





城市,佈局著一股喧囂裏的沈默!


黯夜,詭迷著一群怕寂寞的男女!


愛情,導航著想住進幸福的漂泊!










在這喧囂的城市裏,妳用沈默寫著安靜的詞彙


在這寂寞的男女裏,妳用冷峻來堅持妳的決心


在那幸福的漂泊裏,妳用平凡來建築妳的愛情









妳安靜的詞彙,鉛刻出只有我能獨奏的情話!


妳堅持的決心,儼然顯覽了我所遺失的定性!


妳平凡的愛情,褪脫浪漫的空殼為我擋風雨!









妳的話語,我把它封印在我的耳根裏


妳的決心,我把它收進在我的心根處


妳的愛情,我把它活躍在我的生命中










妳習慣的安靜,是別人眼視裏的沈默


妳所謂的堅持,是別人想像裏的恣傲


妳平凡的愛情,是別人口中裏的無味










安靜和沈默,有什麼差異? 

           
堅持和恣傲,要如何分隔?


平凡和無味,該怎麼品味?








對於差異,妳的目光用溫柔透徹的解析了!


對於分隔,妳的體貼牽握我的手給區化了!


對於品味,妳的真切陪伴我的生活來品鑑!










有人問:<相愛的機會,是誰給的?>



    相愛的機會,是妳給的!


    相愛的機會,是我要的!










FROM:J .2005/10/08

上一篇:獨傲Davidoff

下一篇:妳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