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5 00:37:251568

造愛




妳,造一份愛給我,我郤難以滿足品嚐



妳,捐一顆心給我,我郤無法洒脫簽收





            <<到底,我想要,妳的什麼??>>      







分道揚鑣,需要一股作氣


 
成就放手,需要一種勇氣



懷念心動,需要一份力氣



                  







我的被動,成就了妳的主動


我的淡怯,堆阻了妳的情熱






          我的自由,迷途了妳的歸屬 


          我的愛情,牽涉了妳的幸福









決定的煙霧,迷漫愛情的眼睛



自由的不安,傷透愛情的魂魄






             
              <<我,還沒打算,要愛嗎?>>

    

上一篇:愛.是誰

下一篇:之間的中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