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1 23:58:231568

聽見現在

生命,它曾經讓我懷疑過它存在的意義


生活,它曾經讓我茫然的不知所措過活


家庭,它曾經讓我沈重到幾度想脫離掉


朋友,它曾經讓我對信任在一夜間瓦解


愛情,它曾經讓我身心俱疲的枯竭怠乾








直到,病痛它對我詮釋了生命的意義


直到,現實它對我啟發了生活的目的


直到,責任它對我傳遞了家庭的重要


直到,支持它對我建立了朋友的可貴


直到,領悟它讓我體會了愛情的美麗







現在,對於生命我學會了把握


現在,對於生活我學會了認真


現在,對於家庭我學會了承擔


現在,對於朋友我學會了珍惜


現在,對於愛情我學會了勇敢

上一篇:滲透的瓦解

下一篇:私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