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6 10:05:24mimi

關於夢想,我想我還缺乏練習 XD


我的夢想有很多,其中一個比較大的夢想是希望10年以後,可以擁有一塊地、一間民宿、過著幾乎是自給自足的生活。但是要完成這個夢想,必須要有一連串的「前置作業」需要先設想再慢慢克服,不管是資金拉、技術拉、或是各種我意想不到的眉眉角角,這都是跟我現在的生活完全沒有交集的,不過我現在首先要準備的,應該是先把錢都籌到手才行,所以要先研究錢怎麼來,依照我的狀況嘛...第一個應該是要換工作是吧!要怎麼換到錢多、又符合自己興趣的工作?目前正在研究中以及進行中 XD 

最簡單的想法是,我需要一些技能讓自己變得無可取代,薪水才有可能提高,關於這一點...我想我需要每天花時間練習____,這樣我的夢想就會離我越來越近,當然,這一切都要像鴨子划水一般的默默進行,機會就會悄悄的向我靠近嚕。

「每天都是新的練習,每天都離夢想近一些。」一起加油吧!
雷夢貓 2014-04-17 18:14:48

到底有沒有

雷夢貓 2014-04-17 18:13:54

這個好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11-26 10:05:34

親愛的台長joscilinewu: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臨門一腳的勇氣,你還缺?」,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36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