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4 10:39:08mimi

美學院試用》美絡贏漾舒敏系列

好久沒寫試用文了!有點緊張,怕自己會亂寫讓廠商不高興這樣...^^"
(講得自己好像常惹惱廠商一樣XD)
不過試用文千篇一律,我決定還是走我自己的風格,
讓挑槁的人可以順利的在第一時間把我的文章剔除在外XD

首先來大概看一下,
美絡贏漾舒敏系列的產品包裝..



軟管狀...讓我聯想到強力膠...
(果然一開口又沒好話 ...)



包裝很簡單大方,只是這四隻的外表長得都好像,上面的說明標籤字太小,讓我乾脆....

全部都塗上去好了...



最後我真的全部把它混在一起擦臉,四合一更有效率有沒有,
(可惜沒有拍下來。)

我敢這樣四合一的使用這樣的產品,不是因為我趕時間,
而是我真的看得起它、相信它、而不是惡搞它,
這個產品的屬性很溫和保濕,
我一聞就知道,沒有恐怖的化學感,
所以推薦給大家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