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8 08:14:15mimi

2011年12月牛爾新品發表:ampm極地強效系列

12/4是個天氣好到爆的美好星期天,我在網路上認識的美妝部落客Emily,邀請我一起和她參與當天的牛爾新品發表會。

我上輩子不知道燒了什麼好香,才有機會參加這樣好康的活動,因為看我的美學院部屋也知道,啾咪妹 (讓我啾咪一下^_<)並非是長期在發表美妝文的美妝咖,在現實生活中,本人也是那種洗完澡想到的時候才會擦一下化妝水、用上一場新品發表會送的贈品,覺得皮膚太乾的時候,才會緊張地跑去小屈or小康買個便宜的面膜ex.美x日記,臨時抱佛腳型的大、 懶、 鬼 XD

當然平常上班出門,通常不是素顏就是BB霜遮一下(不信的話,大家可以問柳燕老師XD)只有特別早起+有閒情逸致的時候才會多畫個腮紅跟眼線~

不過隨著年紀的增長,27歲的揪咪妹(再讓我揪咪一下^_<)覺得我不能再這樣得過且過下去了!!  只擦化妝水也許27歲以前還撐的住,但是過了27歲,怎麼可能輕易的就能夠抵擋歲月的摧殘呢!?


所以,當天中午我來到這裡...並且打電話給看似已經迷路的Emily,引領她不要越走越遠了!XD


這家西班牙餐廳曾經出現過在「我可能不會愛你」第x集,也就是丁利威+又青+大仁第一次約在一起吃飯的場景唷 >///<  (我也是昨天追了一下這部偶像劇才發現的:p)


(↑就是這個位子 >//<)


莫約12點多,牛爾的公關帶領部落客們來到這一個小包廂就座。



每個人桌上都已經擺上據說讓人喝了會開心的特調 :D

接下來開始播放新產品的影片:

先跟牛爾老師說聲hi吧 ^^



今天12月牛爾發表的新品就是:ampm極地強效系列。
包括:
保溼霜28g $620
眼周保溼霜14g $580
保濕面膜50ml $490

牛爾老師會開發這項系列的原因,是因為他時常坐著飛機到處飛來飛去的,一年當中有四分之ㄧ的時間都在乾燥的飛機上度過,在這樣肌膚水分易流失的環境下,不來一點厲害的保養品怎麼行!於是極地系列就誕生了~

(啾咪妹^_< 覺得這產品也太適合空姐了吧!)

這個產品厲害的地方就在於它的成分,是從世界各地的極端氣候地區所採集而來的唷~



像是
絲絨花(來自秘魯海拔1500~2500的高山)
裙帶菜(來自日本深海)
不凋花(來自熱帶美洲)
南極海塘蛋白(來自南極冰川)

 (
(回頭看一下大家有沒有專心上課 XD)

影片告一段落之後,換柳燕老師豋場~

示範如何使用極地強效保溼霜~


保溼霜的質地是屬於濃稠的那種,使用時,用小勺子挖一粒珍珠大小的量在手掌上,再用另外一隻手的手掌去擠壓保溼霜,把它擠壓到整個有融化的感覺就可以輕輕往臉上擦了,所以這一罐保溼霜還有一個可愛的名字叫做是「壓壓霜」~



接下來就是部落客們跟著做的時間囉~

柳燕老師整組產品都示範完了之後,接下來就是抓人來當麻豆的真人示範時間,啾咪妹不知道是被誰陷害,就被抓上去當柳燕老師的麻豆了~ XD

以下示範的步驟,請看Emily同學的分享。
因為我的相機裡沒有拍到這一段,然後我又懶得偷圖 Orz

總之,在體驗過程中,柳燕老師在幫我抹上保溼霜跟眼部保溼霜的時候,還搭配了一點親柔的按摩,挖~~~ 真是太蘇胡惹吧~只是感覺到柳燕老師的手掌有點冰~冰~的,嗯~老師要多喝一點薑茶才不會手掌冰冰的唷!



上圖左邊這張是還擦著BB霜的樣子,右邊則是右半臉卸妝之後,上了保養品之後的樣子(也就是照片上的左邊的臉部)

因為兩張照片拍攝的光線跟角度不同,所以沒有辦法請大家很客觀的比較,不過當時凱鈞老師(我好像沒有拍到他的照片Orz)帶著繞一圈的時候,大家都說:右半臉的眼袋怎麼神奇的消失了 XD 而我自己的感覺是,右邊的肌膚好ㄉㄨㄞ呀~ 所以當天回家,我馬上就把壓壓霜拆開來用了!

(好開心~有好用的產品陪我過冬囉!)


以下是當天的餐點,口味跟擺盤都很正點唷 :D

(低調的Emlily~)


以下是產品購買網址~
emily 2011-12-12 20:28:05

我猜柳燕老師是平常都跟小龍女一樣睡寒冰床
所以手掌才較冰吧

版主回應
Emily說的有道理捏~(偷笑) 2011-12-26 17: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