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8 05:55:25啾咪波娃

試吃心得。建菘滴雞精,真材實料超濃郁~

兩年多前我坐月子的時候,其實有默默希望可以收到滴雞精這個禮物XD 

結果還真的有貼心同事送來一盒雞精,

雖然那盒雞精是常溫包裝,雞精品牌....也感覺不太妙(默)

但還是很感謝同事的心意,我就天天煮湯把這一盒完食了(笑~)

這次終於有機會獲得高凹凹凹凹凹~級冷凍雞精一盒,

雖然只有兩包,但是好東西就是重質不重量,

所以我非常期待與雞精們相見的那一天~



包裝非常精實,紙盒外還有一層包得很難徒手拆開的塑膠封膜,
就讓人更想暴力拆開它XD



哇哇哇~這就是傳說中不加一滴水製作、雞隻沒有藥物殘留、使用黑雨放山雞(而且只吃天然穀物)的建崧滴雞精本人嗎!

一拿到滴雞精,我還是忍不住煮了一鍋湯,重溫坐月子時期的小確幸一下~


簡當煮了一鍋蔬菜肉片湯,
原本以為會很淡,
沒想到雞湯的味道還蠻明顯的,好像剛剛就熬了一鍋雞高湯一樣,
直接在高湯加蔬菜一樣,
好感人 T^T
在台北的秋天裡,可以在家就很快的喝到好喝的滴雞精煮湯,
我真是太幸福啦~

第二包建菘滴雞精,
我實在拖稿拖到最後才捨不得打開了加熱喝了.....(sorry...拖稿了,因為我很愛你們滴雞精)
而且是一大早,開瓦斯弄熱喝(完全不照包裝建議上加熱的反骨媽媽XD)
你知道現在台北清晨五點氣溫蠻涼的,
一大早空腹喝下熱熱的建崧滴雞精,
我文思泉湧,打字批哩啪拉的,

雖然剛起床沒多久,但喝了一碗熱熱的建菘滴精,頓時覺得精力充沛可以凍一整天不打瞌睡(好浮誇)
老闆,我要再來一盒啊啊啊啊啊~



是否該手刀下訂呢?(老公拜託這個月家用多給個一千塊啊啊啊啊)
先備妥訂購網頁在這兒:http://www.jsong.com.tw/shop.php

在眾多滴雞精品中選來選去不知道該選哪一家嗎?
你一定試試建菘滴雞精的味道,
他們還有出兩袋裝的試喝包嚐鮮組(請點上面網頁看嚕)

試喝看看,一包你就會愛上她的^_<

以上是啾咪我本人推薦的建菘滴雞精~
最近天涼了,喝熱呼呼的滴雞精真的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