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8 00:40:30啾咪波娃

試用體驗。MEGA BLOKS 美高拉著走毛毛蟲積木組

啾啾現在一歲四個多月了,
可以自己走路走得越來越穩,
(他大概一歲兩個多月才開始放手走路唷)
這時候媽媽我就在想,是否該給他一個讓他對走路這件事更熱愛的玩具呢?
剛好看到FisherPrice粉絲團有試用活動,
填好申請表格,再過個幾天之後,
美高拉著走毛毛蟲積木組就來我們家了!

先來幾張與毛毛蟲的相見歡~
開箱時,此人就是一把搶過我的美工刀,可能覺得媽媽我動作太慢了吧XD


上圖為十分心急想見到毛毛蟲本人的孩子。

我們可以看到廠商在包裝上十分用心在固定毛毛蟲,
讓它不會在箱子中晃來晃去的。



好啦,啾啾~~讓媽媽幫你拿出來啦!




啾啾迫不及待想摸摸毛毛蟲~




哦?想按按看嗎?但是這不是拿來按的唷~



看起來對毛毛蟲十分有興趣,趕緊拆開給我兒玩玩~



此玩具的玩法主要是:
 
1.毛毛蟲身上可以插上附上的九塊積木,
(也可以跟美高其他積木玩具搭配)
 
讓孩子在毛蟲身上自由發揮堆疊積木。
 
2.可以拉著毛毛蟲走來走去,
毛蟲行走時會有曲調輕快可愛的音樂輪播。
(據說是三首,但為何我都聽起來是兩首在輪>"<)




啾啾開始嘗試堆疊積木囉~
美高的積木觸感十分光滑圓潤,
材質也是使用無毒的PPE阮塑料,適合12個月大以上的小朋友。
積木很好拔、也很好插,
但啾啾現在比較喜歡拔,
所以我都會把積木堆高高讓他拔個痛快XD
還有我最注重的電池方面,
在毛蟲下方有電池盒,用一顆螺絲釘鎖者,
玩具整箱送來時就已裝好兩顆3號AA電池,
所以開始玩時就有電~
 
然後前幾天我有嘗試帶毛毛蟲跟啾啾一起到戶外,
原本想拍個啾啾牽著毛毛蟲散步的溫馨畫面,
無奈這難度太高惹,
啾啾一直不受控的路上的車子吸引走,所以沒拍到什麼好照片>"<
 

(一直在看路邊車車的啾啾)


在家的時候,她老爸會牽著毛毛蟲,然後啾啾就會跟在毛毛蟲後面走,
相當可愛<3
 
總結此玩具我認為的優點:
 
1.安全無毒(沒比這更重要的了)
2.可以跟美高其他積木玩具做結合(這點有吸引我)
3.毛毛蟲長得很可愛討喜,不太佔空間(媽媽我很害怕佔空間又醜的玩具~"~)
4.音樂好聽,可惜曲子有點少


以上是對於這款拉著走毛毛蟲積木玩具的使用心得,
謝謝大家收看,希望對各位爸媽們有幫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