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7 20:08:35啾咪波娃

Day1:維力炸醬麵,炒麵好滋味★


(手動同步樂多最新文章)

鼻要小看這個堂堂
維力炸醬麵
它的年紀都可以當我哥哥了唷(羞~)
讓它參與我的第一次樂多夏日傳說活動,
實在是批西妹的榮幸
:3

因為是第一篇,難免要譁眾取寵一下,
想說,就來搞個華麗炒泡麵來嚇唬大家吧~

首先,先讓我們看看這次的炒泡麵有什麼配菜:

1.紅蘿蔔半條
2.快爛掉的青椒一顆



瞧瞧這把刀是不是好有殺氣!

3. 給大家猜猜看右上角這碗是什麼? XD

登登~


答案是蟹腳唷 XD

一定有人想問:
「批西妹妳哪來的蟹腳啊?」


ㄎㄎ笑開玩笑,
當然是從喜宴上A來的啊!


(像這種場合,吃不完一定要都包走的唷!)跟吃不完兜著走有異曲同工之妙。

好的,接下來要介紹炒泡麵的步驟,
批西妹開火一向簡單俐落,
相信大家看圖就能瞭解我在做什麼~

1.水煮滾了之後,把麵丟下去(不要把碎掉的麵倒下去,那個等一下是有用途的)




2.切菜啊、拔蟹肉啊...動作快啊!!XD




3.倒油、丟菜



4.倒醬油



5.倒蟹肉



6.都忘了說,泡麵丟下去三分鐘之後要撈起來,然後倒一點點醬包裡的醬,再丟進鍋子裡炒 XD





7.攪和一下~



8.打顆蛋進去,然後喇喇ㄟ ~ (就是攪和喇!)


9.關火前,再把碎掉的麵全部倒進去,ㄎㄎ~這招厲害吧!


10.完成!!







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吃啊~

軟Q的麵條夾雜脆脆的乾麵,特殊的蟹肉海鮮風味,不同於以往印象中的肉絲口味炒泡麵!
實在是有好夠難吃到耶~

批西妹關火之後,照片隨便按個兩張就把相機丟一旁全部吃光光喇~

雖然沒有非常好吃喇,但是你知道,肚子餓的時候,餿水都吃的下去喇 XD (誤)

謝謝大家,往後的泡麵系列不會比照Day1辦理,
請不要太期待! ^_<
泡個熱水三分鐘就已經夠浪費我的時間了!XD
崙子 2011-07-17 20:50:32

會不會是因為青椒的關係
所以才覺得不好吃??

我也很喜歡維力炸醬麵
不過只喜歡它的醬
為此還買了一大罐回家
這樣可以呷卡顧!!!

版主回應
青椒是無辜的,
被我搞到不好吃的原因應該是我泡麵在水煮的時候煮太久,
有點被我煮爛了,完全沒有炒麵該有的口感~囧

你也太愛維力的醬了吧!
其實我醬沒有全部加下去說~
畢竟吃多了不太好呀XD
2011-07-18 23:4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