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4 11:49:37黴菌貓

關於學校, 關於工作...

昨天 終於把要寫給建球校長的信寄出去了
沒想到 他回信回得真快
他要我找時間回去跟他談申請學校的事

講真的 昨天收到他回信的時後超高興
至少他沒說: 去英國拿哲學學位, 省省吧...
這對我來講是很大的鼓勵 所以不管怎樣都要回去跟建球聊聊

但是 回去見他前 自己一定要準備好
譬如說 研究領域, 動機... 雖然昨天的信裡都寫得很清處了
但要換成用說的 每字每句都要很清楚表達自己的意思

剛又因為同事的一句話讓我心情變差
他寫mail來給我和大陸的同事
要問大陸工廠春節放假的事

剛竟然跟我說 他是要大陸的同事問 不是要我問
突然冒出一句話 誰知到他是要跟誰講
而且 他也沒說我不用去問
現在是怎樣!!??!! 讓我感覺很不好XXXXXXXXX
從進這家公司開始 這種感覺就一直存在
雖然好不容易自己懂得調適 但是老是這樣真讓人不舒服
...................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