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7 17:31:40黴菌貓

今天
整體來說 心情不是很好

一來 是最近公司太忙了, 總是有加不完的班, 覺得這陣子好累...
二來 對工作的瓶頸. 深深感覺到自己不適合這樣的工作, 看不到我在這個職位上的前景, 再加上自己不斷的小錯而感到挫折...

這是昨天睡前和AL聊天的結果
原本是單純的睡前談話 確導致我的情續崩裂

我真的好想好想出去唸書
去哪裡都好 我深知我如果沒有這麼做將來一定會後悔

但是 究竟是什麼原因讓我老是這樣裹足不前呢?.......

我為這樣的情緒毛病困擾著
這樣讓我做不出任何決擇 浪費了不少時間
而且每當這樣的事發生時 我只會讓AL失望

今天公司比較沒事 很認真的想了一整天
也上網找找資料

我現階短應該要決定去哪裡唸書? 唸些什麼? 調整心態
今天看了一些英國研究所的介紹 很多人已經在申請2005年的秋季學校了
前陣子看了南非 可是AL說如果要唸書為什麼要選南非........

AL這陣子跟我談起他退伍後打算先工作
聽他這麼說 心裡覺得很難過
畢竟我多希望可以跟他一起出去唸書
因為他不希望出去唸完出也一把年紀了才開始工作才會這麼說
AL說:不要擔心錢的事...我會賺錢讓妳去唸書...

真個該靜下心來想想這個問題
不然花時間在自己不想做的事上 不就是浪費時間?

還是該很現實的未"現實生活"考慮??

.............................

這真的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