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00:59:27大c

把心放進來

親愛..

曾經我們離幸福 只差一點點

而如今我卻離你 好遠好遠

你也承認過 我們曾經親愛

就算..是逛著平凡不過的小街
還是特地跑去很有名的小吃電 因為我們個性都很直卛
就算不好吃 還是一股作氣的跑去
就算我吵著要看鬼片然後又兩個人都下個半死..
為著下次還來不來逗趣的吵嘴...其實我們的表情是
覺得我們都很可愛
我們一起看的夜景很漂亮 隨然只是13樓的高度
雖然只是.. 落地窗的視野
但是看在心理 經過時間變成心理的畫面一切都會變的很甜
你餵我好的所作所為
你選擇用最直接最坦白的方式告訴我
我也選擇了最坦率的態度回應你
在情緒的碰撞裡 我們...
都不想傷害對方 所以選擇轉身

我相信 這是一種低潮

只是一種低潮而以...


親愛...

我們 還能再用到’我們’ 這個名詞來形容我們嗎?

紀念 ?? 該紀念最開始的那一天...還是最後那一天??

我恨我自己什麼都勇敢...
確在最重要的時候站的離你最遠 對你說的話最少
最沒有勇氣 我也不知道 員來 面對你我這麼無力

也原來..
當你在我身邊時 我說的話特別大聲 笑的也特別用力

也當我們在等誰先開口 誰新道歉時

這樣充滿滿愛的勇氣

也隨之被消磨光了

我們會這樣子只能靠著別人的『聽說』

而一直聽說下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