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21:34:05大c

畢業了! 舒服又豪邁

昨天是最後依天上班了!!!

姐仔下班還吶喊~~

;我們的cc畢業了!!!....

^^ !!~~ 卸卸你們大家

2f的大大~~
雖然你常常幹幹叫~~
大乃c大乃c ...但是 你的溫柔別人是看不到的!!

小to
色鬼一號..
講話好台的t唷~~ 我好喜歡窕性你~~ 怎樣!!

阿凱... 一個會突然給你過肩摔的男人!!

真感動涅 你跟我一起畢業了!!!
姐仔~~;我哇你鼻口唷!!
一個沒有媽媽樣子的媽媽~~... 他的兒子教做小芋頭!!
超可愛~~

哈哈... 還有師父!!
三八又可愛... 我收集的依個協和放我的東西..
結果 師傅就是師父... 淨去找的joadn 的!!!


亨!!... 下刺不會再忘記給你綠豆湯了!!!

小魚拔拔~~ 雖然你真的很澀~~很愛抓依下~~
可是妳很照顧我.. 最常跟你逛夜市 我會負責去看中爸的─放心!

小澤元~~ 最照顧我的人!! 哈哈哈... 最喜歡看你被我搞的快抓狂的表情!! 超爽... 我要6.5唷~~

上一篇:原照計畫

下一篇: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