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13:35:49大c

是我沒個性

沒脾氣..


不去遊戲..




太愛你的我



是否錯了




我們從開始




都是美好



變了樣...



大家是乎只愛怪天生飄瞄不定的我


我不愛再同一個定點

這樣就錯了嗎...





變心不是只有我會做
我無力幫你



你要的


我沒辦法給你



只能轉身



對你



對我...



也許才好
這是我的下一個定點




我沒發現他醜陋

我會一直在這..


我愛你.. 這麼久



你也懂我認定 的人


我不會放




對他我會用對你的愛更多倍
..


你知道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誤會我




都不要我 誤解我





只能算你厲害...




我認了


這些我不想他們傷害妳



我也希望 你那天使的臉孔



一直很天使